韓國語言學校

韓國語言學校
4.6
893
(893 評價)
4.6

韓國語言學校坐落在首爾著名潮流區江南中心位置的Kyobo Towers大樓,離江南地鐵站步行僅需10分鐘,交通極其便利,周圍都是店鋪、餐廳、咖啡吧、酒吧、電影院等。學校擁有全新裝修的環境和現代化的設施設備,有無限網絡WiFi覆蓋全範圍,聘請的當地韓國教師都有豐富的韓語教授經驗。這些都為學生在首爾學韓語提供了最好的條件。

韓國語言學校

韓國語言學校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韓國

為什麼要去首爾學韓語

為什麼一定要去首爾學韓文呢?其實學習語言更多的時候在於運用。沒有在實踐中用韓文交流,學過的東西很快就會忘記。而去韓國學習,韓文環境讓你從話題和思維上就開始轉變,學習韓國人的說話方式,培養韓語語感,這些都是在本地課堂上學韓語無法達到的。韓國人性格開朗而熱情,很適合韓語初學者,對於有時候因為韓文水平不夠不好意思開口的你,除了EF的老師會從旁鼓勵,韓國當地人更會熱心的來幫助你,潛移默化中你對韓語就很快能夠掌握了。而韓國最容易適應的城市莫過於首爾了,首爾作為國際都市,為去韓國學韓文的你提供了豐富多彩的生活選擇,讓你可以在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留下你練習韓語的聲音。

跟EF去韓國首爾學韓文

韓國首都首爾擁有2千5百萬人口,是韓國最大的城市,也是韓國流行文化、K-Pop的發源地。首爾是全球交通最便利的城市之一,乾淨而整潔的交通線路繁忙而準時。韓國作為一個現代化的國家,對傳統文化也非常保護,在首爾你可以參觀昌德宮和周圍遍佈的傳統屋村。無論是迷失在韓流中還是徜徉在韓國傳統文化里,你都可以和當地人隨時隨地練習韓語!

位於首爾市中心江南區的EF韓國語言中心,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周圍商店和餐廳琳瑯滿目,是一個集商業和娛樂為一體的年輕地區。韓語學校裡面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和供學生交流、休息的場所,資深的韓語教師實行小班制教學,讓你與外國人一起學習韓語。跟EF去首爾學韓文,練習韓語的同時,更加認識韓國文化:

  • 韓語課程每週一開課,可自選時長;
  • 開設韓語能力測試準備課程、韓語聽說能力專攻課程、商業韓文課程、韓文書法等;
  • 根據線上韓文測試和面對面的口試,你會被分到最適合你韓文程度的班級;
  • 小班授課,與不同國籍的學生一起,不但學習韓語,更提升英語交流能力;
  • 多媒體教學,通過運用不同的設備配合課本和課堂教學,建立對韓文全方位的語感;
  • 參加首爾語言學校舉辦的豐富的學生活動,包括韓國週末游、K-Pop舞蹈課、韓國美食文化節、韓國傳統剪紙工作坊、韓國電影和戲劇之夜、首爾博物館導覽、漢河遊船河等;
  • 住在首爾寄宿家庭中,體驗真正的韓國生活。

對於想要和國際學生更多互動的學生來說,EF也提供在首爾的學生公寓作為另一個住宿選擇。學生公寓位於江南區,緊鄰韓國語言中心,距離江南地鐵站也僅5分鐘步行,提供單人間和雙人間,有無線網絡覆蓋,現代化的空間中生活、休閒設備充足,環境舒適而便利。

韓國首爾語言學校費用

韓國語言學校費用包括學校的課程費用、課本材料費用、行程中安排好的活動費用及其交通費、寄宿家庭中的食宿費用等。韓國短期語言學校課程的學生可以不需要辦理簽證直接到韓國,免簽時間為90天。如果是長期到韓國留學的學生則需申請D4學生簽證。韓國語言學校費用約為2800到3000美金一個月,有專人協助語言能力鑒別、課程安排、食宿安排等,不需要自己額外花費時間,所以更有時間專注在學習韓文和體驗韓國文化上面。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