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

韓國留學
4.7
969
(969 評價)
4.7

近年來到韓國留學的香港學生也越來越多。首爾作為亞洲前列的經濟體吸引著喜歡韓國文化的人去那裡求學和就業。想要到韓國留學最先當然要過語言關,一般需要取得韓語能力試中級(即三、四級)才能達到院校要求。到達中級基本意味著你對韓國社會有了大致認識、可以進行日常對話、可以獨立生活、基本的聽說讀寫都沒有問題。

韓國留學

韓國留學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韓國

韓國留學準備

決定到韓國留學後,學生需要考慮選擇大學,以及是否入讀語言班等問題,去韓國讀書的主要考慮有:

  • 選擇哪所韓國大學
  • 韓國留學的學費與留學的大學所在地有關,如果選擇在首爾留學,學校選擇會較多,包括較為知名的首爾大學、成均館大學等,但生活費同學費都會較高,同時大部分首爾大學不提供宿位,學生需要自行租屋,花費會更高。相較之下,位於其他地區的大學,一般會提供學生宿舍,同時生活費和花費亦會較低,但打工機會較少。

  • 入讀語言班
  • 韓國大學課程多數以韓文教授,學生申請時亦需要證明自己具備一定的韓語能力,學生可選擇報讀EF位於首爾潮流區江南中心的語言學校,接受系統的韓語課程,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同時可以提前適應生活,為韓國留學做好準備。

立即報讀EF韓語課程,實現你的韓國留學夢想!

獲取課程資料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