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留學

南非留學
4.6
857
(857 評價)
4.6

在南非留學,你可以探索這個多元化國家的豐富文化,以及其世界稀有的壯麗野生環境,同時快速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如果你希望在南非升學,報讀EF位於首都開普敦的語言學校是一個很好的準備,你可以親身體驗南非生活,同時為升學打好語言基礎,EF有超過50年辦學經驗,能夠保證你在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內為留學南非做準備。

南非留學

南非留學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為什麼到南非留學

  • 高質量的教育:很多人對南非不是很瞭解,但其實南非是英聯邦國家之一,教育制度也承襲自英國,被稱為“非洲的門戶”,經濟發達,自然條件優越。南非有很多大學都具有世界級的學術水準,例如世界排名前200的University of Cape Town,以及University of Witwatersrand、Stellenbosch University等。
  • 英語環境:英文是南非的官方語言,在南非學英文,你可以隨時隨地遇到與英語母語者交流的機會,而且南非社會組成非常多元,在鍛煉英文思維的同時你亦將獲得更開闊包容的視野。
  • 學費和生活費低廉:南非大學受到政府資助,個人入讀可享受學費減免,同時南非的消費水平亦較歐美等英語國家低廉,是比較經濟的升學選擇。

南非升學準備

當你選擇在南非升學,不妨考慮選擇EF位於開普敦的語言學校作為你在南非的第一個據點,我們的學校坐落於一個寧靜的住宅社區內,有美麗的殖民地別墅,同時具有完備的教學與生活設施,接近市區。

我們的南非升學課程結合英文課堂、學術訓練和文化體驗,你可以在課堂上積極鍛煉自己的英文能力,或用一年時間來修讀商業和法律等學術課程,從中訓練你的學術寫作技巧。而在休息日,你可以前往開普敦充滿活力的各式市場,參加我們學校的週末之旅,近距離觀察大象、獅子、水牛和豹,或去學校附近的沙灘來一場沙灘排球和燒烤。

立即報讀EF南非留學課程!发现真正的非洲!

獲取課程資料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