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所有的測試

法文測試

免費的15分鐘法語小測驗 立即獲得結果

法文水平測試

這個短小的法語測試能讓你大概知道自己的法文程度,從初學者到高階。這個法語小測驗並不是檢測文法或詞彙,它的目的是評估你的日常語言技巧。

- 快速法語小測驗、即時得到結果

- 檢查你的法語水平,從初學者到高階

- 和朋友分享你的分數

來做個小測驗吧

了解你的法文程度

衡量自己的法語水平可能會有點挑戰性。你可能過於自信,或者相反,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參加法語測試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量化你的法語水平,並找出在你未來的學習計劃中需要特別關注的領域。語言測試雖然有其限制,但如果定期使用,它們可以幫助你建立基準並衡量你學習法語的進步。

準備好進行法語測試了嗎?

你會回答一些選擇題

找個15分鐘不會被打擾的時間

找個安靜的地方,讓你可以專心測試

請提供基本資料

關於 EF

自1965年以來,我們一直走在語言培訓創新的最前線。

55+年

海外語言課程的經學經驗

600+

EF全球校區和辦公室

100+

的國家有EF的教育分部

常見問題

要快速檢查你的法語水平,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網上做一個免費的法語測試,但也有其他方法可以評估你的法文程度。如果你報名參加法語課程,通常在課程開始前會先做一個分級測試。你也可以請你認識的、法語說得很好的人,大概評估一下你的水平。最後,參加一個正式的、收費的法語考試,可以讓你知道你在CEFR等級表上的位置。

如果你需要一份官方證書來證明你的法語程度,最好的法語考試是DELF(A1到B2)和DALF(C1和C2)考試。這些法語考試由法國教育部主辦,他們提供的文憑證書是永不過期的。另外兩種官方付費考試是TCF和TEF。這些考試提供的證書有效期為2年。然而,如果你只是想在你的履歷上展示你的法語水平,你可以選擇免費的法語測試,或者,如果你參加法語課程,完成後獲得一份證書就可以。

The most obvious way to measure your French level over time is to take the same French test at regular intervals, however, most tests aren't sensitive enough to measure small amounts of progress and you may find this lack of progress discouraging. A better way to measure your progress while learning French is to keep a learning journal or to compare samples of your spoken and written French at different periods. Of course, if you take a French course, your teacher will assess your level regularly.

如果你正在上法文課程,或者是在積極自學,甚至最近剛搬到一個法語環境中,你可能會想每六週就檢測一次你的法語程度。至少需要這麼長的時間,你才能有明顯的進步。不過,對大多數人來說,測試一次法語程度就夠了。如果你覺得你的程度有顯著的變化,一兩年後再測試一次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