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所有的測試

韓文測試

免費的15分鐘韓語小測驗 立即獲得結果

韓語水平測試

這個快速的韓文測試可以估計你的程度,從初級到高級。它主要關注你的整體韓語溝通能力,而不是詞彙或語法。無論你已經學習韓語一段時間,或者剛剛開始,這個測試都可以讓你了解你現在的韓語水平。

- 快速韓語小測驗、即時得到結果

- 從初級到高級,檢測你的韓語水平

- 和朋友分享你的分數

來做個小測驗吧

了解你的韓文程度

參加韓語考試只是衡量你韓語水平的一種方式。如果你正在積極學習韓語,你會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學會了新的表達方式,並且對語言有了更深的理解。當你參加韓文課程時,你也會逐漸進步,並且自己能夠感受到。跟隨你學韓文的進步,不時做韓語小測試是追蹤你是否在不斷進步的一種有用方式。

準備好進行韓語測試了嗎?

你會回答一些選擇題

找個15分鐘不會被打擾的時間

找個安靜的地方,讓你可以專心測試

請提供基本資料

關於 EF

自1965年以來,我們一直走在語言培訓創新的最前線。

55+年

海外語言課程的經學經驗

600+

EF全球校區和辦公室

100+

的國家有EF的教育分部

常見問題

參加免費的線上韓語測驗是測試你韓文程度的最快方式。如果你想要更完整的評估,你也可以報名參加付費的韓語考試,或者找一個韓語說得很好的人,請他們給你的韓文程度提供反饋,但是,如果他們不是老師,他們只能給你一個大概的看法。最後,如果你報名參加韓語課程,你將會進行一個分級測驗以確定你的韓語水平。

雖然參加韓語考試是最常見的方式,但還有其它的方法可以測試你的韓語水平。如果你正在積極學習韓語,你可以用學習日記來幫助你追蹤你的進步。你也可以使用CEFR的能力描述來自我評估你在韓語上的能力。CEFR的自我評估表格適用於你正在學習的任何語言。

當你在評估自己的韓語水平時,最重要的是你能用語言技能做什麼。對此,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標準(CEFR)可能是一個有用的工具,因為它列出了你在每個熟練程度可以做的不同事情,但你也可以創建自己的列表。最後,重要的是你想要能夠用韓語做什麼。如果你的目標是在韓國旅行,那需要的語言技能與你的目標是做翻譯或看韓國電視劇所需的語言程度是不同的。這些都是需要不同韓語技能的有效目標。

這得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但最被廣泛認可的韓語考試是由韓國教育部管理的TOPIK。它有兩個級別,每個級別都必須單獨考試。KLPT和KEPF是你可能會考慮的其他韓語考試。所有這些考試都是長時間、需要付費的考試。如果你需要一個官方證書,它們是最好的選擇,但如果你只是想了解你自己當前的韓語水平,它們可能有些麻煩。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方法可能是一個免費的在線韓語測試或者是在參加韓文課程之前的分級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