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EF工作假期 - 語言/實習/費用

工作假期計劃讓你可以去海外一邊打工一邊旅遊,了解國外的文化、結交外國朋友、拓展國際視野。如果你是18到30(或35)歲的青年,就可以申請這一計劃的工作假期簽證,幫助您得到在國外工作的機會。在國外的1-2年時間內,你可以先參加EF的語言學校課程,提升英語或其它語言能力。如果你參加EF的實習計劃,更可以在學校中獲得專業的職業指導,參加EF學校當地合作公司的實習機會,讓你在之後Working Holiday找工作的過程中更加順利、找到心儀的Job。

為Working Holiday做好準備:語言課程

擔心自己的語言能力?不知道自己的語言水平能不能在working holiday目的地國家與人順利溝通?

EF為去工作度假的您準備了完善的語言能力培訓課程,讓您先在語言方面增強自信、學習與人溝通的技巧、了解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文習俗,進而平滑的過度到實踐中,度過語言難關。

EF密集課程,是最受歡迎的語言速成班。課程經過特別編排,讓學生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提升會話和書寫能力,可以是2到24個星期不等。課程設置在您 所選的目的地的EF海外語言學校,同時有就職輔導部幫您提供就業和求職輔導以及工作介紹,EF也會幫您安排住宿、定期舉辦活動。

Working Holiday Jobs

語言培訓之後當然是想在實戰中發揮。成功申請工作假期簽證之人士可選擇參加EF的「海外工作實習計劃」(EF Overseas Internship Program),在短期內體驗外國工作生活,在國際工作環境中進一步提升你的專業語言能力,加強在職場上與各國人士溝通的技巧。

除了通常意義上的工作假期job之外,EF會盡量幫你安排更好的機會,讓你可以在外國也當一個辦公室白領!EF有多年累積下來的合作伙伴,能夠幫你找到安全有保證的荀工,而不是普通的working holiday agent,

海外工作實習詳情:

  • 語言能力須達當地指定水平(EF提供語言能力測試);
  • 獲錄取學生可確保工作實習機會;
  • 完成計劃后可獲EF工作實習計劃證書,更有可能獲得僱主推薦書;
  • 工作實習範圍包括:金融、法律、廣告、旅遊、酒店、咨詢科技、市場、傳媒、藝術、環保等。
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資訊

EF工作假期計劃費用

用Working Holiday Visa參加EF的海外實習計劃,跟EF學語言和得到實習機會,為工作假期做最好的鋪墊。

地點/時長澳洲布里斯班澳洲悉尼英國倫敦加拿大溫哥華
1個月$25,350 $26,950 $28,950 $24,795
2個月 $48,860 $51,860 $55,660 $47,905
3個月 $69,740 $74,020 $79,420 $68,425
地點/時長紐西蘭奧克蘭德國慕尼黑法國巴黎日本東京
1個月$25,150 $29,600 $31,480 $30,600
2個月 $48,660 $56,950 $61,030 $57,750
3個月 $69,540 $81,070 $87,150 $81,710

費用包括: 接機服務、寄住家庭住宿連膳食、EF Method 語言課程、報名費、課程教材、免費參加EF Job Club、社交網絡、24小時緊急支援。

註:以上費用不包括完結EF課程之後在當地繼續工作期間之費用;暑假附加費適用於澳洲/紐西蘭(1月至3月)或其他目的地(6至8月);另設機票代訂及代辦簽証服務。

工作假期保險

一個人出門在外,當然要盡可能的保護自己,發生狀況的時候可以最短時間內得到所需要的幫助。

EF的長期合作伙伴Erika保險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為您設計了方便而全面的工作假期旅行保險。保險計劃中非常清楚的陳述了所涵蓋的賠償費用,讓您不需要繁瑣的法律知識就可以輕鬆看懂。工作假期保險中會包括行李及個人財產遺失、意外受傷、患病、旅途中斷的額外開支等,同時您將擁有一個可以直接撥打的電話號碼,7天24小時在線,以備不時之需。

您也可以選擇其它的working holiday insurance policy。如果您自行選擇Erika以外的工作假期保險,則必須符合EF的保障要求,請您在購買之前與EF工作人員確認。

了解更多資訊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