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5個常見的中小學生遊學Q&A

5個常見的中小學生遊學Q&A

踏入復常的第二年度,不少家長都開始準備為子女計劃假期,善用暑假學習新的知識、擴闊視野。

EF有近60年的辦遊學經驗,而且亦是全港澳唯一一間直營海外遊學機構。我們蒐集了5條關於遊學團常見的問題,希望各位家長透過本文能加深對EF遊學課程的認識。

1 遊學的課堂內容?
一般都是語言課,由合資格外籍語言導師指導,包含聽講讀寫四個範疇。EF的遊學課堂,除了學習語文外,亦會學習成為21世紀世界公民的必要技能,令學生能力全方位提升。

但隨着學生對知識的追求,現時遊學課堂已不單止語言課,有些國家還有特色的夏令營 - 如︰騎馬、STEAM、國際領袖、編程等,讓學生在接觸外國文化時亦能學到一些專業知識。

2 遊學的住宿安排?
學生們可選擇入住寄住家庭或或學生宿舍。

所有寄住家庭均經過EF嚴謹的選拔流程,確保環境適合接待國際學生。入住寄宿家庭,除了能融入當地生活文化,亦能大大提升語文水平。

學生宿舍則可提前體驗寄宿生活,學習與其他學生相處,提高自理能力及與人溝通技巧。

不論是入住寄住家庭還是學生宿舍,我們都會安排同性別的學生入住同一個房間。

3 遊學會認識到其他國籍的同學嗎?
假若同時間有其他國籍的學生一同遊學,我們便會安排國際班。(小編按︰一般暑假期間歐美國家都能安排國際班)

4 遊學期間每天的安排?
每天的行程都非常豐富,一般分為早、午、晚三個時段。當中平日有半天時間會安排課堂,另外半天會安排在校園或週邊附近活動。晚間一般都會安排豐富的晚間活動,讓學生在課室外有更多相處時間,建立情誼,製造更多難忘回憶。

5 遊學時父母可隨行嗎?
遊學的重點是讓學生學會獨立,跳出舒適圈。學生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量,因此所有遊學團均有專業的隨團領隊隨行,全方位24/7支援同學。因此,我們不建議家長隨行,相反,亦期望家長信任我們,把孩子交託到我們手中。

還有很多謎思尚未解開嗎? 歡迎告訴我們,讓我們下一次再解答大家。

馬上了解中小學生海外遊學課程了解更多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