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聽歌學英文:向6個歌手學英文

聽歌學英文:向6個歌手學英文

學習語言不單單在課堂 – 日常生活中簡單的東西,都可以幫助你學習事半功倍。收看電視節目或英文電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聽英文歌曲也是如此。我們推薦你十個英文歌手,這將幫助您在無意識下學習英文。快把加到你的Play list!

ED SHEERAN

Ed Sheeran的歌曲節奏輕快,重複聽上幾天都不覺沉悶。歌詞並不複雜,題材廣泛,琅琅上口。常常聽著他的歌,不僅令你口語、詞彙進步,更可以保持心境開朗。

BRUNO MARS

Bruno has your back!透過他的歌你可學到將來式(Future tense)的用法及英文俚語,令你用詞不再單一。在英語中,"birthday suit"代表赤身裸體,"my castle"是指你的家,如果你打算放鬆,你可以"kick back"。更多俚語都可以在他的歌詞中找到。

TAYLOR SWIFT

失戀歌后時常在歌曲中以第一人稱提到他的”前度”。聽她的歌,就像她在正和你說話似的,十分生活化、對話化。

THE BEATLES

每個人必定聽過The Beatles一兩首經典。他們的歌詞簡單易明。只要你嘗試一起唱,就會慢慢滿口英式口音。我們最推薦的一首歌?電影Lover Actually中播出的"All you need is love"吧!

ADELE

ADELE近年在英國以至全世界都十分火熱,她的聲音就像一個天使唱歌一樣。平時她以獨特的倫敦口音說話,所以你會學到很多當地的俚語。

MAROON 5

Maroon 5的首席Adam Levine不單止有型靚仔,而且擁有無限的歌唱才華。Adam咬字十分清晰,一點也不誇張做作。聽力稍低都能明白他的歌。

我要學好英文認識更多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

在超過50個城市學習10種不同語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