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疫’境重生:2020大事回顧

‘疫’境重生:2020大事回顧

2020這一年大家過得非常不簡單,日常生活已經不容易,這一趟疫情更可説是雪上加霜。但參考歷史我們知道雖然我們的現狀充滿挑戰,這一場肺炎也始終都會過。我們堅信在最嚴峻的環境下,帶來的只會是更大的進步的空間和契機。今天我們用一點時間 pause and reflect,感恩和回顧一下我們在這看似令到世界停頓下來的 ‘空白年’經歷過的事吧!

一月


我們見證了創歷史新高最多人參與的海外升學展,過萬名同學來查詢和瞭解英國升學的道路和方向,我們也單透過這一個展覽幫助不少同學尋找到自己的升學方向!

二月

香港人開始注意疫情消息,我們也因應著這個事件把原定的海外留學講座首次轉自綫上講座。過百名學生和家長可以安坐家中爲自己策劃海外留學。小編和同學也藉著這個機會一嘗做‘網紅’的滋味 !

三月至五月

疫情不久蔓延至全球,我們EF全球所有學校也做出即時反應,把同學緊密的課程無縫地轉自網上授課。一來可以保障到同學,二來可以保證同學的學習進度不受影響,學成歸來。

我們校方也嚴格執行防疫措施,確保上面授課程的同學健康受到保障。措施包括把戴口罩列成必須遵守的校規,每天在校園裏消毒等等。

六至八月

反覆與疫情抗衡了大約半年,我們也終於找到了一個中庸之道;我們開始再次參與實體海外升學展覽,為即將DSE2020同學安排放榜後的升學計劃

在同學前往世界各地上課前,我們也在網上做出發前講座,一一解答學生和家長對海外留學的各種問題,做好身、心、智的開學前準備。

九月

雖説疫情令到部分同學擱置了自己的海外升學計劃,EF在九月時候全球協助一萬多個學生出發到世界各地進修;我們香港EF在九月中也帶領50多個同學一起飛到英國開始他們的英國基礎課程

十月至今

面對著這一場疫情必須萬分謹慎和小心,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因爲這個病毒而放棄幫助同學完成自己出國留學的夢想。我們EF的同事會繼續做講座咨詢,為大家提供海外留學最新更新和資訊!

結言

新冠肺炎的存在威脅著我們的身體,但它可怕之處不是它對我們的器官帶來的損害,最可怕的是這一場疫情磨滅了人們對夢想的執著,這病毒變成了人民怠慢、不敢冒險跳出舒適圈的藉口。我們EF作爲全球最大的教育機構必須以身作則,捍衛我們學生的夢想,在低迷時期尋找辦法幫助激勵他們重燃學習語言的動機,再次透過旅行發展新技能。我們想借此機會感謝各位前綫醫護人員為大衆的健康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感謝各位相信EF使命的家長和同學。2021年必定會更好,疫情始終會過,EF也會繼續遵守承諾,排除萬難open the world through education。

-EF仝人

想與我們打開通往世界的大門?跟EF出國留學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