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F English Centers

for Adults

首頁

歡迎來到EF

課程

查看所有EF提供的課程

辦公室

查找您附件的辦公室

關於EF

公司概覽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

常見問題

在眾多英文學校中,為何我要選擇EF ENGLISH CENTERS?

EF是全球最大的私人教育集團,其品質備受各界認可。EF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語言培訓服務供應商,並與英國劍橋大學共同研發最佳的學英語模式。全球已有超過1500萬名成功學員及1200家跨國公司員工,透過EF English Centers成功提升英語能力。

什麼是免費英語評估?

我們專業的課程顧問為您提供免費的課程諮詢及英語程度評估,針對您的學習需求和時間表,設計只屬於您的英語學習計劃,以及給您提升英語水平的專業建議。此項服務完全免費,您可以隨時致電3113-3583 預約您的課程諮詢。

如何登記免費試學?

免費試學僅限於首次使用學員,務求讓您在報讀前深入了解課程,親身感受學英語的樂趣。

如何與外籍老師上課?

外籍老師網上會話課24/7每小時整點開課:一天24小時,一週7天。請從課程頁面上方點擊連結登入會話教室。課堂開始後10分鐘,連結會關閉。您只要等到下一個整點便能再次進入課堂。

怎樣與其他學員保持聯絡?

在外籍老師會話課中,您將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一起上課;此外,港九新界各服務中心每天均有面對面課堂小組英語會話課和英語工作坊,以及Life Club 英語大本營活動,多參加活動認識一下其他同學吧!

EF ENGLISH CENTERS 的老師擁有什麼教學資格?

EF English Centers所聘用的都是英語為母語的外籍教師,他們都持有獲得國際認可的TEFL(英語外語教學)或TESOL專業資格認證。我們會挑選具有友善、有活力而熱忱性格的老師。教師篩選非常嚴格,通常只有5%的應聘者被錄用。

常見問題 | EF English Centers 英語培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