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F English Centers

for Adults

首頁

歡迎來到EF

課程

查看所有EF提供的課程

辦公室

查找您附件的辦公室

關於EF

公司概覽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

國際英語水平考試

我們深明學員提升英語水平後,總希望獲取更多的國際認證,來肯定努力所得的成果,因此我們會協助學員報考一些具認受性的國際考試。

托業 - 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TOEIC®)

TOEIC 代表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又稱托業考試),是由ETS, 全名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編制的考試。托業考試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考試,考試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考試內容以生活及職場中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而並非聚焦於行業的專業知識或詞彙。托業考試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最頂級的考試。

此外,TOEIC是香港政府認可的語文基準測試之一,測試成績可有效用作申領政府持續進修基金(CEF)。TOEIC 托業考試在香港托提供2種考試方式,分別是紙筆考試和電腦模式考試,憑藉EF English Centers 在香港達15年教學經驗及精湛於電腦英語學習系統,於2019年起, EF English Centers 成為TOEIC托業考試於香港的官方考試中心,主辦香港所有TOEIC電腦模式考試。而聽力及閱讀考試之考生,於試後更可立即知道成績。

按此查詢更多TOEIC 資訊

雅思考試 (IELTS)

雅思是「IELTS」的音譯,為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國際英語測驗系統)的簡稱。 報考雅思考試的考生,主要是為了申請國外的大學。雅思考試有三種版本:雅思一般訓練組、雅思學術組以及雅思生活技能測驗。而雅思學術組是目前最廣為報考的一種,佔每年各項雅思考試的 80%。為配合應考雅思考試的需要,我們設有 IELTS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歡迎查詢。

國際英語水平考試 | EF English Centers 英語培訓中心

國際英語水平考試 | EF English Centers 英語培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