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F English Centers

for Adults

首頁

歡迎來到EF

課程

查看所有EF提供的課程

辦公室

查找您附件的辦公室

關於EF

公司概覽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

香港雖然係一個華洋共聚的國際大都會,但都並不是每位香港人於工作的環境中,常有機會使用英文。反而於家中,與家傭溝通的時候,才是最常有機會使用英文。作為家傭的老細,當然要學好啲英文, 才可有效率地指揮工作。

買餸煮飯篇 - 買餸煮飯係家傭最日常的工作,亦與僱主最息息相關,僱主會因溝通誤會而即時自食其果 , 所以係非常重要的一課。

時令蔬菜

波菜好合時應該點講呀? Spinach is in season at the moment.

新鮮海產

點形容條魚好新鮮呀? This fish is very fresh

餸菜單位

究竟”斤”和”兩”英文點講架 ?

2 catties of potatoes and 6 taels of beef

蔬菜名稱

想吃魚香茄子,可以點講 ?

茄子英文係 eggplant, 而魚香茄子英文係
Spicy eggplant with minced pork

想買啲蘿蔔整蘿蔔糕,蘿蔔的英文係 Chinese radish

食飯時遇上以下情況,可以點講 ?

味道太咸

碟餸好咸呀!
This dish is too salty.

食物未煮熟

條魚未熟透喎!
This fish is undercooked. / The is still raw in the middle.

食物變壞了

條魚變壞左This fish has gone bad/gone off.

飯煮得太軟

The rice is too mushy.

提子要去皮

I need you to peel these grapes.

想學多啲用得著嘅英文, 立即登記 <<每日英語電郵 >>

立即登記「每日英語電郵」

立即登記
EF English Centers 英語教室

關於「每日英語電郵」

全球最大英語培訓機構EF English Centers精心設計的「每日英語電郵」,目的為幫助大眾提升英語,內容包括精彩影片、視聽版Flash card 、英語小測、生字遊戲,每天直接傳送到您的電郵信箱裏,費用全免

為何要再學英文?

學了英文多年,總是未能學得好,很多人都會糾結於好不好花時間和金錢,去重新再學好英文。其實只要有效的方法及決心,每個人都可擁有更好的英文能力。學好英文這一門世界語言,你一生中從此得到的優勢,絕對比你想像的更多。

EF English Centers 英語教室
EF English Centers 英語教室

為何選擇EF English Centers?

EF English Centers乃全球卓著英語教育權威,致力於開展英語培訓課程,成效及評價皆備受肯定。透過EF English Centers的面對面課堂、課外活動以及網上互動學習,成功幫學員提升英語能力。

EF English Centers 英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