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F English Centers

for Adults

首頁

歡迎來到EF

課程

查看所有EF提供的課程

辦公室

查找您附件的辦公室

關於EF

公司概覽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

全新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 沉浸式英語學習新體驗

全方位的沉浸在外語環境,永遠是最理想學習語言的方法,亦是EF成立,開發遊學及海外升學等產品的初心。但高昂的時間與金錢的成本,以及各種生活枷鎖及責任,卻令很多人未能親身飛到外地學習語言。

受惠於網絡的發展,以及EF在教育科技領域長期研發和投入,研發了全新Hyper Class 超感課堂,學員可足不出戶,體驗到沉浸式英語學習的效果,激發學員的語言潛能。

立即登記, Hyper Class 超感課免費試堂

立即登記

動感新穎的網上課堂
通過攝錄鏡頭、教材和新穎的互動方式,帶領學員融入進如遊戲般的學習環境中,身臨其境般地感受多元化的語言應用場景,激發學員的語言潛能,讓學習變得更個性化、沉浸、深刻。

專業外籍老師教學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由EF遍布全球,擁有專業認證的母語外籍老師團隊任教,網上1對1上課,快速提升您的英文能力。

智能手機上課 方便靈活
只要24小時前事先預約課堂,任何時間皆可透過智能手機與外籍老師1對1上超感課堂,將多元化的語言應用場景,隨身帶在身邊,絕對是全球首創。除智能手機外,亦兼融於平板電腦或桌上電腦,學員亦可以於不同裝置上私人會話課,方便靈活。

完全配合學員的生活、工作的時間表
每天每個整點時段,皆設有1對1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每堂40分鐘,學員無論在深夜時段,午飯時段又或是善用上下班的剩車時間上課均可。

全新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

EF English Centers 綜合英語課程更包括面對面英語課堂、研討工作坊、網上1對1私人會話課、多媒體互動教室及多元化英語活動,全面為你提升英語。

全新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

小組會話課&研討工作坊

小組真人英語課堂,學員親身到學習中心上課,讓學員有更多機會運用英語及與老師和同學有直接接觸,讓學習和練習不只局限於網上。

全新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

ILAB多媒體互動教室

大量互動學習內容,包括一系列聽力、口語、閱讀和寫作練習,內容以你的英語程度去編排,為你打好基礎。

全新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

LIFE CLUB英語大本營

每個月均會舉行約30個的中心內舉辦的多元化英語活動 ,如手工製作 、簡易烹飪、電影欣賞等,暑期課程學生更可參加特設的英語辯論活動及戶外英語活動一節。

全新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

網上小班英文會話課

透過多媒體互動教室或嶄新的流動英語教室App - EF Classroom,與來自全球各地且與您英語程度相同的學員一起盡情練習英語。

體驗全港獨有的外籍老師 網上1對1私人會話課

全新 Hyper Class 超感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