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F English Centers

for Adults

首頁

歡迎來到EF

課程

查看所有EF提供的課程

辦公室

查找您附件的辦公室

關於EF

公司概覽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

IELTS應試課程

登記免費IELTS課程諮詢 送英語評估及25堂生活英語小冊子

海外升學及職場必備認證

課程概要:

- 最快可於7週完成12小時實體課堂

- 一個月7x24網上多媒體課堂

- 針對提升IELTS考試聽、說、讀、寫四大範疇

立即登記

IELTS應試課程

EF English Centers的IELTS應試課程為有意報考雅思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的人士而設。以網上形式進行,分為聽、講、讀、寫四個部份,全程由外籍老師教導及跟進,讓學員加深對不同試卷的考試模式及內容之了解;再配合EF English Centers的綜合英語課程,從聽、講、讀、寫四方面強化學員的英語能力,助學員考取理想成績。

EF English Centers亦有提供IELTS模擬考試讓學員在正式考試前先熱身備戰,詳情可登記或致電我們的課程顧問查詢。

免費英語評估

學英文,除了應付考試,更能成就一生

不論你是第一次決戰DSE,重讀生,自修生,或是正修讀副學士又想有兩手準備...我們希望你學英文的動機不單止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把英文當成一門終生技能。

EF英語中心乃全球最具規模的英文語言專科教育機構,我們的使命不單是幫助學員學好英語,更致力令他們在日後的人生旅途上充滿信心地活用英語!我們深明傳統英文教學著重死記硬背,長期的填鴨式教學導致香港人學英文十多年之久,卻未能說一口流利英語,學英文無非是為了溝通,因此我們研發的SMART真英語教學法,通過活動教學,務求讓學員學習「真」英語。

想知你的英文程度等於雅思幾多分?立即登記IELTS課程諮詢,我們將免費為你評估英語程度,本校的課程顧問會將你的測試結果,根據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找出你對應的IELTS考試分數,再為你進行針對英語文法,閱讀及聆聽能力的分析,深入了解你的英文強弱項,再配合度身訂做的重點課程,對症下藥,助你真正提升英文能力。

立即登記免費IELTS課程諮詢 送免費英語評估及「25堂生活英語小冊子」

免費英語評估

國際認證

EF English Centers學成證書 學員完成課程並考試及格後,更可獲頒學成證書,以示其英語水平已逹到認可的國際水平。

EF English Centers 劍橋英語水平考試 EF English Centers與英國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部研發了EF英孚劍橋英語水平考試,此測試體系更會與國際認可之測試標準相對應。當你要申請某類國際資格認證作升學或就業時,此考試証書便是最佳的英語能力證明。

上課時間,隨你安排

即使你是全職學生或是半工讀,精英外籍老師24小時隨時侯命,讓你好好善用空餘時間持續進修,提升競爭力。

免費英語評估
免費英語評估

外籍老師任教, 純正地道英語

你不但可以親臨本校參與面對面課堂,更可利用互動學習系統與31,000名資深外籍導師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一同上課,讓您提升英語能力之餘,更能認識各地文化,擴闊視野。

特設一站式IELTS及海外升學課程

我們的母公司 ─英孚教育機構(EF Education First) 是全球最大的英文語言學校,具有超過50年環球教學經驗,更是遊學團及海外升學專家,我們的一站式教學更可保證你獲得海外大學取錄。

免費英語評估
免費英語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