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學校

德文學校
4.8
1089
(1,089 評價)
4.8

坊間的語言學校都會開設多種語言的課程,但最優秀的德語學校只會教德語。 我們的德語學校是讓你改善語言技能的最佳之選,同時結識來不同國家的朋友。 課程包含了最優良的德語教學課,恰到好處地分配學習與遊戲的時間。

德文學校

德文學校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德國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德國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德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德國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德語學校

如果你很重視德語學習,在德語學校學習就是最佳學習方式。我們提供不同種類的課程,適合各種學生,肯定有符合你需要的選擇。你想在德國升讀大學?你需要提高你學位德語課的成績?你的夢想是在國際商業世界高飛?也許你只是想利用在德國旅行的時間使用所學。你任何學習德語的理由,和任何想要實現的夢想,你都可以在EF德語學校找到適合的課程,助你踏上正確的方向,跑向你的目標。

完美的結合

無論你報讀EF德國語學校任何一個課程,我們都知道,即使是密集課程,單是不斷學習而沒有玩樂時間,都絕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這就是我們所有課程都經過精心設計的原因,我們會結合其他活動例如角色扮演、遊戲、旅行和參觀活動,於學習之中。我們的導師採用創新的教學方法和最新的技術創造一個有趣互動的環境,非常適合你學習德語,有別於一般的學校課堂。 因應你選擇的德語學校,你可以享受不同的戶外活動,探索不同的文化遺產景點,參加全年都舉行的不同節慶。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