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

澳洲留學
4.9
937
(937 評價)
4.9

澳洲是最多港人選擇留學和移民的國家之一,其氣候舒適、環境優美,而澳洲大學的教學質量有所保障。EF幫助港澳學生去澳洲留學已經多年,除了有英文課程幫助你提升英文能力、了解並融入澳洲文化,同時也有專業澳洲留學咨詢服務幫助你申請澳洲大學、準備托福及雅思考試,進入理想的學府讀書。請查看澳洲升學頁面了解香港學生就讀澳洲大學的途徑。

澳洲留學

澳洲留學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布里斯班珀斯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布里斯班珀斯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布里斯班珀斯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布里斯班珀斯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16 + 歲以上
6個月或以上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澳洲留學簽證與費用

凡是到澳洲留學3個月以上,便需申請澳洲學生簽證,澳洲護照持有人不在此限。您需要到網上申請填寫表格,簽證費用為540澳元,需時3到4個星期。所需要的文件包括:

  1. 有效證件
  2. 學生收生證明信
  3. 學費收據
  4. CoE(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 for Overseas Students Form)
  5. 健康保險OSHC證明
  6. 學業成績單
  7. 經濟證明
  8. 近照
  9. 出世紙
  10. 父母同意書
  11. 父母護照及身份證等

EF可以代辦港澳學生的澳洲學生簽證申請。

澳洲留學費用包括:

  • 澳洲大學學費按照科目不同,大約15,000到40,000澳元不等
  • 一年的生活費用按照地區不同大概為14,000到24,000不等
  • 去澳洲留學的學生必須參加澳洲政府規定的海外學生醫療保險計劃(OSHC,Overseas Student Health Cover),費用約為每年澳元342,可能隨時有所更改

但是不用擔心,到澳洲留學的學生是可以兼職打工的,學生可以向澳洲移民局申請工作許可證,每週從事不多於20個小時的兼職,暑假可以全職,所以到澳洲打工留學也是很多人的選擇。

澳洲學制

澳洲實行11年強制教育,即幼稚園到第10級,然後應考School Certificate Examinations;有志入讀大學的學生則需再多讀兩年,完成第12級證書,以符合升讀大學的資格。大學一般需要3至6年時間,視不同專業而異。研究院課程需約1至2年時間,而博士學位要再多4至5年時間。

跟EF去澳洲留學:Study in Australia with EF

EF澳洲語言學校提供全新的校舍環境、位於充滿活力的學生區,大學基礎課程讓學生為申請澳洲大學做好充分的準備、進入能力範圍內最好的學校。澳洲留學顧問會跟蹤學生的學習進度、督促他們備考和申請,幫助他們提升自信心,適應國外大學的文化。EF也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和獨立思考能力,并給予最多的機會鍛煉英文,讓學生能夠完全適應澳洲的文化、有適當而健康的交際,而不是只知道一味唸書。 EF會一路陪伴你去澳洲留學,跟你一起成長,期冀你在人生關鍵時刻做出最好的選擇。

>>>立刻與我們聯絡了解澳洲留學詳情>>>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