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升學

澳洲升學途徑

澳洲升學移民?

「避風港」澳洲移民新政策2021

澳洲政府近日正式公布「避風港」新政策,降低香港人申請永久居留的門檻。2022年3月5日起,凡持有特區護照或BNO護照,兼擁有臨時畢業生簽證(485)的學生,可透過特設的Hong Kong Stream「獨立技術簽證(189)」或「偏遠地區技術移民永久居留簽證(191)」申請永久居留權。

澳洲大學收生要求

相較英美兩國,澳洲留學條件要求較低,申請澳洲學生簽證的最低英語要求為IELTS 5.5分,大學收生要求通常稍高,一般為IELTS 6.0,部分頂尖大學有細分要求,如悉尼大學收生要求IELTS各部分不低於6.0。

學術成績方面澳洲大學會考慮申請學生的A-Level、IB或DSE成績。維多利亞大學在網頁上列出一般學士學位的收生要求:IB預科24分、A-Level CDD (7分),或DSE4科核心科目和2科選修科目共不少於18分,及沒一科低於3。

澳洲大學申请時間表

澳洲大學一般2月份或7月份開課,需要在每年11月或5月份之前提交申請,我們的升學專家建議一下申請時間表:

時間申請準備
9-10月 / 2-3月準備好申請材料
10-11月 / 3-4月提交申請
11-12月 / 4-5月收到取錄通知、繳納留位費、準備簽證
第二年1-2月 / 同年6-7月安排住宿、做出發前準備

澳洲大學銜接課程

EF大學基礎課程包括語言課程及學術能力訓練, 幫助學生達到澳洲大學要求的學業成績及語言要求,入讀海外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EF大學基礎課程上課模式與澳洲大學類同,可以幫助學生提前適應大學學習生活。另外,EF在全球有超過200間伙伴大學,包括澳洲的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University of Adelaide、UNSW、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等,通過大學基礎課程的學生可直接升讀部分伙伴學校,毋須提供IELTS成績。

澳洲Master/MBA

想去澳洲讀Master/MBA但又怕自己英文不好?或是希望能在入學前獲得學術技巧上的指導?EF為期6或9個月的澳洲碩士/MBA先修課程適合希望成為英語授課大學研究生,但又非以英語為母語的學生,課程將培訓作為研究生需要具備的語言和學術技巧。

專業科目包括:學術寫作、考試技巧、財務經濟、法律與企業英語、銷售及市場學、社會時事、創意寫作、商科、商業詞彙、商業事務等。

報讀澳洲9個月大學Pre-Master或Pre-MBA foundation 課程的學生,還可以選修工作實習課程,將所學知識直接實踐於當地公司,並取得證書及推薦信。

澳洲升學相關內容

澳洲升學常見問題專家問答

230多所合作大學、海外大學入學保障

  • 86% 大學銜接課程學生獲得合格成績
  • 78% 學生獲派第一志願大學
  • 81% 學生獲得夥伴院校錄取

50多年來,超過1500萬名學生通過EF海外課程獲得學業上的成就和文化適應能力。大學銜接課程確保你獲得英國、美國、澳洲、新加坡、德國或法國230多閒大學合作夥伴之一的入學資格。EF幫助你提升學術語言能力之外,更打好大學入學基礎、提供專業而個性化的升學建議,幫助你完成最理想的大學申請。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