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生簽證

申請澳洲學生簽證所需文件

  1. 身份證明:簽證期間有效的護照影印本,以及香港身份證影印本。

  2. 入學證明書(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CoE):由澳洲大學簽發的,證明學生已被取錄即將入學的文件。

  3. 健康保險:到澳洲讀書的學生都必須購買海外學生健康保障計劃(OSHC)下的澳洲留學保險,保險可以自行購買,亦可以通過合資格的代辦購買,申請簽證時需要出示已購買保險的證明。

  4. 真確暫居聲明(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GTE):明確陳述自己前往澳洲讀書的原因、計劃,未來的職業願景,以及學習計劃等,明確申請學生簽證是出於學習的目的。

  5. 工作經歷:過去曾經受僱的工作經歷,可附上申請人的個人簡歷(Resume)。

  6. 簽證申請表-Form956A:填妥並提供必需的個人聯繫信息。

  7. 研究計劃:學生如果需要在澳洲進行學術研究,應提供學生的研究課題及個人簡歷。

以上物價指數僅供參考,如想了解更多澳洲升學最新資訊,請即聯繫EF。EF有超過50年海外升學顧問經驗,提供澳洲升學大學銜接課程,包括英文課程及學術能力課程,通過課程學生可保證100%錄取。

澳洲簽證FAQ

其它澳洲升學相關頁面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