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學

去海外大學讀學士或碩士,EF為你提供最適合的升學途徑。根據不同年齡階段、學生成績、興趣志向、目的地的選擇、大學與學科等,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大學預科,學習英語(或德語、法語)、通過語言考試的同時,為申請國外大學做最充分的準備。畢業生可以保證被200多所合作的國外大學之一錄取,也可以申請其它學校包括Ivy League、牛津劍橋等,進入世界頂尖的大學或研究院。

海外大學

海外大學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16 + 歲以上
6個月或以上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法國德國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18+ 歲以上
學位、碩士、MBA
在霍特商學院的獨立的全球校園學習,獲得霍特商學院的商科乎位。
目的地: 美國英國中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去國外念大學是人生很大的一個跨步,雖然充滿挑戰但也一定會收穫滿滿。報讀海外大學,建立您的學術字彙、讓自己習慣以外語學習,接受世界頂級的教育,也為建立價值觀、未來職業生涯打下基礎。EF從學期或學年制的海外留學專案到較短期的準備課程及暑期學校,您都可以選擇一個海外大學專案來幫助您達到完成您的目標所需的標準。備考國外大學的同時練習您的語言能力和國外教育制度,讓您完全融入國外的文化、順利從海外大學畢業。

國外大學的優勢

國外很多大學教育質量優秀、資源充沛,讓學生能夠在良好的學術環境中。很多優秀的品質也是不少雇主看重國外畢業生的原因,比如熟習國外教育模式、獨立思考和分析能力、英文流利等。去海外讀大學也能夠拓展自己的交際圈,建立良好的人脈,好在未來進入職場時能夠幫您進一步助長您的事業。選擇在海外完成您部分的大學課業將會幫助您通過測驗並且取得專業的證書,讓您對未來種種的可能性有著滿滿的幹勁。

跟EF申請國外大學,不光保證被成功錄取,更重要的是在一段時間個性化指導下的學習和準備后,學生一般都可以申請到比原定更好的學校。EF也不會限制學生申請合作學校,而是鼓勵學生進入能力範圍內最理想的大學,無論它是否是EF的夥伴學校。

了解更多海外升學詳細資訊>>>

了解各地大學教育制度及最新大學排名情況:

英國教育制度

英國大學排名

英國UCAS大學聯招

美國教育制度

美國大學排名

美國社區大學

加拿大學制及大學申請

澳洲大學和教育制度

德國大學學制和申請



跟EF出國讀大學

想要到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新加坡、德國、法國等地念大學,你可以選擇不同國家的大學先修課程,分別為6、9、11個月。EF的大學先修或大學基礎課程受到各地大學和教育部門的認可,提供豐富的科目選擇包括商業、金融、管理、科學、工程、科技、人文、法律、醫學、藥劑等,讓學生在學術上有所成就,申請大學科目的時候有對口的成績和portfolio。同時,課程也注重提升學生的英文交流能力、學術英文寫作、英語演講能力,以及鍛煉國外大學必需的獨立思考和批判精神。課程更有專員幫助學生申請海外大學,包括個人陳述書、選取適合的大學和科目、面試技巧等。EF還有專門的教育博覽會,各大學校會專門為EF學生講解學校的特色,更可以臨場進行模擬考核與面試,為學生的大學申請做最好的準備。

查看EF的大學預備課程:英國foundation美國大學基礎課程

EF在北美還提供美國社區學院學位速成課程,最低年齡可接受滿16歲的國三或高一學生,直接在美國社區大學獲得美國高中文憑,繼而進入美國三年級,一共4到5年的時間就可以從國外大學畢業,是去海外大學唸書的快速通道,既節省時間和金錢,又能夠拿到美國大學學歷。

到國外讀碩士,則可以申請EF的pre Master碩士留學準備課程、pre MBA課程、德國博士先修班和英國博士先修班。這些課程同樣提供語言能力、學術語言、語言考試方面的準備,以及所有大學申請相關的咨詢顧問服務,提供個性化的指導,為學生找到最好的出路。

查看EF的碩士預備課程:英國master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