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4招教你如何在外國找Dream Job

4招教你如何在外國找Dream Job

越來越多香港人選擇出國留學然後留下找工作,或考慮移民到外國尋找海外工作機會。但是我們聽到不少香港人訴苦說在外國找工作比想像中難,現在希望為大家分享在外國得到Dream Job Offer的成功要訣。

强化自己的英語能力

英語作爲世界的通用語,能搞掌握好英語與外國人溝通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職場上無論是同事或商業夥伴也需要與當地人以英文來打交道。大家都不想在面試時因爲英文差而錯失offer、在公司裏面與同事沒共同話題,或因爲口音問題聼不明白上司的指引。所以你的英語能力直接影響你在外國生活的質素,英文好也代表著你工作會越順利。我們有針對專業人士的海外語言課程,讓你可以透過課程體驗和學會英文和外國生活文化。

證明自己的語言程度

職場非常現實,光憑自己的Cover Letter内説自己的語言能力很好並沒有任何實質價值。在報工之前應該找個機會考一個語言能力測試,用證書上的分數證明自己的對該語言的掌握。最正路的辦法就是考國際認可的雅思IELTS的英語水平測試來證明自己的英語程度,一個高的IELTS分數必定能爲你的工作申請加分。我們的IELTS備考課程,可以針對性地在外國一邊進修英語預備IELTS考試,一邊體驗外國生活的文化和環境。

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除了你的學歷和語言能力,公司僱主對你的工作經驗也非常重視。第一就是你有沒有做過該行業或在以前的工作領域内有接觸過你的申請的那份工作範疇;第二就是你有沒有在外國工作過的經驗。有了以上兩點的經驗是一個大的加分位,僱主需要一個能夠在自己公司創造到價值的員工外,也需要一個有國際交際手腕的同事,因爲香港與外國的工作環境、文化、和節奏也非常不同。沒有海外工作經驗的同學,可以嘗試通過EF海外實習課程獲得寶貴的海外實習機會!

好好修改線上和線下的簡歷

不同國家對CV的格式要求也有所不同,在準備申請前必須做好research確保不會犯些基本錯誤。另外21世紀更講求申請人在線上的交際手腕,所以除了一份正經的CV外,可以花點時間整理自己的LinkedIn或設計一個自己的網站,設立網上平台的存在性。我們EF長期語言課程地點都設有Job Club,免費給予一些針對當地的工作申請協助。

綜合以上幾點,EF的海外語言課程讓我們香港人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同學在52個城市裏學超過12種語言,其中更有海外實習課程讓你可以獲得國外實習經驗。課程的特別興趣課堂更能夠針對職業行業的語言單元,讓你在海外工作前學好當地專業語言和文化。有意去外國尋找工作和生活機會的你,請立即致電21112388或立即登記與我們做免費的一對一咨詢,讓我們專業的顧問爲你分析和安排海外工作的方法。

Whatsapp我們立即開始計劃海外工作點擊Whatsapp聯絡顧問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