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5個你夢寐以求的海外intern機會

5個你夢寐以求的海外intern機會

進入職場的第一步可能充滿挑戰,但如果從實習開始,進入職場就容易多了,有時還可以直接從實習變為一份正式的全職工作。所以,實習是一個讓你在未正式投入崗位前盡情地展示自己的機會。在實習的領域中,有的普普通通,有的卻非常吸引 — 而以下將列出5個我們夢寐以求卻因我們不夠「格」而難以獲得的實習。

Under Armour

彷彿在運動服裝品牌公司工作還不夠「正」,安德瑪還把自己的暑期實習稱為「夏季聯盟」,讓你可以跟朋友到處炫耀。想像非常苗條健美的工作人員們在午休時穿著Under Armour運動服一起鍛煉的場景 – 或許這只是我腦海中的想像吧。**你想過在那裡工作嗎?**可能吧,但首先你要住在美國 (shhh)。

Facebook

誰不想在所有人都在用的社交網站工作呢?Facebook有數百個部門正在做很多不同類型的產品,能看到這些風靡一時的新動態背後到底是如何運作的真是令人興奮。再者,他們在歐洲也有幾個總部,提升了你可以在那裡實習的機會。

**你想過在那裡工作嗎?**有可能的,未試過又點知呢﹗

EF 英孚教育

這環球教育巨人被波士頓環球報選為2017年最佳工作,也正是對語言﹑文化和旅遊愛好者來說最完美的實習。環球實習生們可以從EF全球五十多個辨公室或校園中選擇三個,在每個地點工作和住上一個月。如果是我,一定選夏威夷,澳洲和新加坡,但如果這樣,我應該已經無心工作了。#beachlife #sorrynotsorry

**你想過在那裡工作嗎?**有可能的。由現在到2018年3月31正在開放報名。

Vogue服飾與美容

如果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能教會我們什麼,那就是時尚界永不妥協。我可以想像在世界最知名的時裝雜誌實習不是鬧著玩的。根據描述,在Vogue實習離不開打不完的電話,與公關經紀周旋,和尋找一些比你父母的房子價值還高的衣品。但最少你每天都可穿得很時髦地去上班,這也不錯。

**你想過在那裡工作嗎?**你最好是非常非常愛時尚!

NA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我要承認,很遺憾地,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網站看到所有有關實習的資訊都涉及大量的科學和技術用語。但也看到他們其實也提供很多給不同學科 (或大學專業) — 甚至對明白極其複雜的尖端科學的你 — 開放的實習機會。

**你想過在那裡工作嗎?**假如你能看懂他們的網站,請隨便申請。

有興趣申請EF 英孚教育的環球實習嗎?了解更多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