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Working Holiday

法國位于西歐,是歐洲大陸主要的經濟與政治實體之一。首都巴黎被譽爲“浪漫之都”、“世界時尚中心”。作爲旅遊大國,法國的美麗不僅僅局限于巴黎,普羅旺 斯的田園風光,藍色海岸的波濤,博物館裏的文藝魅力,米其林餐廳的美食, 都讓到訪者流連忘返。近年來法國經濟變化,也帶來了更多短期工作機會。

法國Working Holiday簽證

法國工作假期簽證的名額每年有500個,需要經過網上預約才可以開始申請。近年來法國工作假期也開始越來越熱門,想要參加的香港學生機的提早申請。請查看工作假期簽證了解更多申請步驟及詳情。

在法國Working Holiday怎樣找工作

在法國找工作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千萬不要低估了法語的重要性。法國其實是一個很傳統的國家,大多法國本地人根本英語都不會講,又怎麼去僱一個基本法語交流都不會的人呢?而且法國人都非常為法語驕傲,他們會覺得你來到法國不會講法語簡直是不可思議。所以去法國working holiday,學習法語很大程度上是先決條件,但是另一方面法國人都很熱心,只要你願意用哪怕一點點法語跟他們交流,他們都會感到高興。

法國最大的找工作網站是Apec和Pole emploi。如果你有一定的法語基礎可以上這兩個網站,尤其是Pole emploi嘗試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工作。

EF法國語言學校-幫助你跨出法國工作假期的第一步

香港的法國working holiday歷史不長,很多香港學生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去找工作。在這點上EF的法國語言學習就可以幫到你。EF在巴黎和尼斯都有法語學校,你可以通過法文課程鍛煉口語,同時學校的老師會講授一些在法國生活的小貼士和與人交流的技巧,讓你更加了解法國、也更知道怎樣應對法國人。EF的法語學校在市中心位置,有良好的校園環境,除了法文課外還開設了美食課程、攝影課程等,又經常組織學生活動,比如博物館導覽、週末旅遊、足球俱樂部等,你可以有機會和來自全球各地學習法語的朋友一起交流經驗。EF與多家公司合作,為合格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並且幫助學生撰寫CV和練習面試,這樣你可以最大程度的適應法文工作環境,為之後做充分的準備。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