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 亞洲區課程總監】- Adrian Kwok

【 亞洲區課程總監】- Adrian Kwok

讓我一直效力這家公司的原因,是公司對每 一位員工的信任。不管是經理還是初入職的, 公司會給予很多的機會,從而發揮所長。

今年是Adrian在EF工作的第十年。在此之前,他做過市場推廣方面的工作,也換過幾間公司,EF是他工作時間最長的一間。

說 到 自 己 最 難 忘 的 經 歷,A d r i a n 說 莫 過 於 在 2 0 1 5 年 被 委任開設澳門辦公室了。「其實我們已經思考了這件事 情好幾年了,在此之前都是由香港的同事聯絡澳門感興 趣 的 客 戶,然 後 定 期 到 澳 門 做 講 座 以 及 會 見 學 生。當 時 香港的團隊都相信澳門的市場潛力,希望我們有實體辦 公 室 以 便 更 好 地 服 務 當 地 的 家 長 與 學 生,終 於 在 2 0 1 5 年 我 們 爭 取 成 功。」

然而建立新的辦公室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千辛萬苦之 後找到一個位於中心地段的甲級寫字樓作為辦公室,卻 發現政府需要半年的時間審批場地才能正式營業。「當時當然很焦慮,好不容易有這機會,但要立刻想辦法解 決。一開始我一直住在酒店,每天把房間充當辦公室打給客戶,租用酒店場地做講座。後來成本還是太高,是想過在未裝修好的辦公室放一些易拉架和椅子做講座。 很深刻的是第一個媽媽走進來,看到沒有裝修的石灰牆,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哈哈!」到後來政府終於審批結束,可以搬進去辦公室的時候,卻碰到冷氣安裝不了的問題。從2月到7月整整5個月,Adrian與他的團隊買了十把電風扇,冒著汗但還是沒有怨言地繼續他們的工作。他們當時的辛苦經營最終有了回報:在 E F 澳 門 踏 入 第五年,已經成為當地海外升學遊學首屈一指的機構, 每年有超過幾百位學生透過EF打開了自己的世界大門。

提到十年來最難忘的學生,Adrian第一時間想起Kitmas。 當時香港的同事幫澳門的Kitmas報讀了英國曼徹斯特三個月的英語遊學課程。後來開了澳門辦公室,學成歸來的Kitmas主動應徵,成為Adrian澳門團隊的第一名員工。讓 Adrian最感動的是,Kitmas後來娓娓道來她在英國遊學的過程期間,認識到她現在的丈夫:一名物化學教授。當時男朋友為了Kitmas,更決定移居澳門, 並在婚後2018年底誕下了寶寶 。「 我覺得我的工作很有意義,像Kitmas在跟EF出國後,她的生活、職業、家庭都有了那麼多的改變。我一直都相信自己在做一份改變人 生的工作。」

雖然Adrian已經在EF工作了一段時間,然而他的謙虛、 團隊精神、對客戶的細心程度,都獲得很多同事的重與愛戴。在此祝福Adrian在EF有下一個更美好的十年!

了解課程探索課程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