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高級文憑課程】英國倫敦 – Ka Kei Chu

【高級文憑課程】英國倫敦 – Ka Kei Chu

一年的英國學習生活令她大開眼界,同時極速 成長。獨自在外生活,很多事情需要自己面對 及解決,亦會在過後更認識自己真正的需要。

人生之中,總會有一些不經意的遊學決定會改變你的一 生。Ka Kei一個遊學的決定,亦令她展開了英國留學工作的旅程。

Ka Kei參加EF高級媒體及藝術英語文憑課程已經是 2014年的事。那年的Ka Kei剛剛完成大學,像一般的香 港畢業生,完成大學的她第一時間就是希望找到一份工 作,打開人生的另一頁。初出茅廬的大學生,要獲得一份 理想的工作絕非容易的事,Ka Kei經歷了數個面試後, 發現自己無論是專業知識還是人生歷練也不足,難以勝 任理想的工作。為了令自己見識更多,Ka Kei毅然決定 到英國進修,亦成為了她改變人生的一步。

回顧自己的EF旅程,Ka Kei說這的確是她人生的轉捩 點。對比起香港單一的文化環境,英國的多元文化及來 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亦令她對文化的交流有深切的體會。 在EF高級媒體及藝術英語文憑課程的安排下,Ka Kei亦 有機會到當地的公司進行工作實習,令她獲得了難能 可貴的經驗,令旅程生色不少。

在EF留學的旅程當中,Ka Kei喜歡上了英國的文化及生 活。為了延續她希望進修專業知識的初衷,她於課程即 將完結時申請了英國大學有關媒體及藝術創作的碩士 課程。畢業後,她亦獲得當地的工作機會,從事設計有關 的工作,展開了另一個故事。

回憶起在英國留學工作的經歷,Ka Kei十分感恩當日到 海外進修的決定。如果沒有了那「霎時的衝動」,就不會 到英國繼續讀書及工作,有著比其他人不一樣的人生際遇。回到香港的她,雖然都只是過著平常上班族的生活, 但她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而擁有過的經驗和回 憶,都會成為生活的養份,令她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了解高級文憑課程探索課程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