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語言遊學團領隊】澳洲悉尼 / 英國倫敦、牛津 / 美國紐約 / 德國慕尼黑 – Gigi Pang

【語言遊學團領隊】澳洲悉尼 / 英國倫敦、牛津 / 美國紐約 / 德國慕尼黑 – Gigi Pang

G i g i 是 E F 的 資 深 領 隊,曾 為 E F 香 港 帶 隊 到 英 國、美 國、 澳 洲、德 國 等 地。她 表 示 作 為 一 個 領 隊,看 到 E F 十 分 國 際 化的一面: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各國的職員像個大家庭一 樣 和 諧 相 處。E F 有 豐 富 資 源 及 經 驗 為 小 朋 友 舉 行 不 同 的 遊 學 課 程。而 最 重 要 的 亦 是 E F 職 員 的 初 心。他 們 真 心 希 望學生能夠獲得語言上的進步,享受文化交流活動的機 會,擴闊世界視野。

說 到 領 隊 的 工 作 , G i g i 認 為 成 為 遊 學 團 的 領 隊 是 一 個 讓 她「與學生共同成長的旅程」,了解小朋友的想法,同時 在工作中更了解自己。有別於一般領隊,遊學團領隊是 學生的老師及朋友,亦是學校、家長及學生溝通的橋樑。「在兩三星期的遊學團中,我認為領隊的角色亦師亦友,面 對 學 生 要 有 作 為 老 師 的 嚴 謹,亦 要 視 學 生 為 朋 友。 只 有 取 得 平 衡,為 學 生 切 身 處 地 去 想,那 才 會 有 一 個 愉 快的遊學回憶。」

由 於 多 次 為 E F 帶 隊 的 關 係,G i g i 更 獲 得 機 會 到 新 加 坡 參加領隊培訓活動─EF International Leaders’ Academy,與不同國家的領隊交流心得。雖然帶隊是 一年一次的機會,但透過EF International Leaders’ A c a d e m y , G i g i 感 受 到 E F 是 一 個 是 以「 人 」為 本 的 地 方 , 重視不同人的長遠發展。

在 此,E F 感 謝 每 一 位 領 隊 的 付 出,讓 我 們 與 學 生 走 得 更遠。

了解語言遊學團探索課程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