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F English Centers

for Adults

首頁

歡迎來到EF

課程

查看所有EF提供的課程

辦公室

查找您附件的辦公室

關於EF

公司概覽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

「持續進修基金」認可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免費體驗 立即登記網上1對1私人會話課或中心英語工作坊免費試堂,體驗全新的英語學習模式。

EF English Centers的英語課程已獲認可為香港資歷架構下頒發專業資歷的評估機構*,並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每位申請人在修畢整個英語課程,並於指定語文課程基準試(例如EF English Centers提供的TOEIC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取得相關成續要求後即可申領發還有關的課程資助。

立即登記

合資格申請人

  • 年滿18歲的香港居民均可申領持續進修基金(需已獲取錄並在開課前支付學費)。

  • 申請人年齡不設上限。

可獲發還款項

  • 新的申請人可申領合共最多25,000港元的資助

  • 首10,000港元資助的學員共付比率(即學員須自行承擔的費用的百分比)為課程費用*的20%,而餘下15,000港元資助的學員共付比率則為課程費用的40%。

申請規定

  • 申請人在基金課程開課時必須年滿18歲,及於成功修畢課程後的一年內(註:根據成功修畢課程日期或指定的語文基準試的考試日期(如適用),以較後者計一年內)遞交申請。逾期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

申請手續

  • 由2022年8月1日起,申請人只需填妥申請表格 [SFO 313 (2022)] 及提交所需文件,便可同時申請開立持續進修基金帳戶及發還款項。此申請表格亦適用於之前已開戶之申請人,單就發還款項而作出的申請。

  • 學員可親身到各區民政事務處或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索取申請表格,或到 http://www.wfsfaa.gov.hk/cef/ 下載,EF English Centers亦會代為派發申請表格。​

語文課程基準試

  • 申請人必須在成功修畢一項基金課程後的一年內就該項課程遞交申領資助的申請,並須在指定的基準試中(如 TOEIC)取得指定或更高程度的成績。​

  •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一切資料皆以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的官方發佈為準。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申領持續進修基金的最新資訊或相關申請要求,歡迎瀏覽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網址。)

*EF English Centers以下課程已列入資歷名冊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以上資歷架構登記有效期:01/04/2023 至 31/03/2025

EF ENGLISH CENTERS綜合英語課程

面對面課堂 + 網上課堂 + 課外活動

EF English Centers是全球最大的英語教育機構,開創了全球最先進的互動學習系統及會話平台,你更可參與面對面課堂及英語課外活動,跟外籍老師活學真英語,體驗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法。 此外,EF English Centers乃政府認可的持續進修培訓機構,提供可獲發還款項的英語課程。

觀看課程示範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多種教學模式,緊貼港人需要

為滿足每位學員的學習需要,你可以利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等流動裝置在最先進的學習系統隨時隨地學英文,更可參與面對面課堂及英語課外活動,跟我們的外籍老師進一步活學真英語。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優秀外籍老師24小時候命

來自英、美等世界各地的優秀外籍老師,24小時在線,與你實戰聽講讀寫,可選1對1或小班課堂。在言談間同時學習英語知識+世界各地文化,助你融入世界,增廣見聞。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度身訂做商業英語課程

依照您的需求及程度,老師會規劃專屬於您的課程,例如我們為在職人仕特設的商業英語課程,每堂都圍繞商業主題教授,以職場實例模擬會議洽談、演講、簡報、面試,以至書信寫作,宛如小型MBA。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規模最大,深受全球學員及企業肯定

母公司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是全球最大的英文語言學校,具有50年全球教學經驗,並聘用專業外籍老師及員工逾超過46,500名,為全球超過2,000萬名學員及500大企業提供最優質的英文教育課程。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