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留學

德國留學
4.8
861
(861 評價)
4.8

想去德國留學卻對自己的德文毫無信心?對德國感興趣卻害怕去到那邊無所適從?其實德國早就是很多港人的留學之目的地,尤其是對工業機械感興趣的學生德國更是不二之選,在德國更可以免費獲得優質的大學教育。

德國留學亦能幫你快速學習德文,增加職場競爭力。EF德國留學課程有專業完善的德文留學培訓和入學申請服務,EF的德國語言學校為學生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高質的德文課程,為學生申請去德國升學提供最好的顧問服務和支援,讓您能夠順利去德國讀書。

德國留學

德國留學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16 + 歲以上
6個月或以上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慕尼黑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德國教育體系完善、大學費用較低,想去德國留學、申請德國公立大學?查看EF的德國升學頁面,了解德國學制、升學過程與申請、語言要求等。

德國留學費用

很多人都想知道德國留學需要準備多少費用。德國約有400所大學,公立學校本科一年的學費只收三-五百歐元,碩士稍微高一些,而少數私立大學學費則高達三萬歐元(三十萬港幣)。如此懸殊之差別,讓很多港人都願意奔赴德國上公立學校,享受低成本的大學教育。另外德國大學先修課程(Studienkolleg)也是政府資助的。

德國留學費用的另一面花費在於生活。以學生標準的話一個月700歐元可以生活得還不錯。首先德國租房價格低廉,和其他學生合租一個月大概200歐元就可以住到很好的房間,有時甚至可以找到100歐元以下;德國交通費用一個月50歐元;夥食費如果三餐在外吃大概500歐左右,自己煮則可以減去大半費用。 

德國留學生活

留學德國時,你能夠欣賞到歷史名城混合古建築與現代建築。蓬勃發展、繁忙城市如慕尼克、斯圖加特和柏林,也有步伐慢的小城鎮和寧靜的鄉村與森林。世界一流的技術和生產與傳統的歐洲藝術和工藝品共存。當你在德國留學時,會提高你的德語熟練程度,出外旅行和探索會讓你了解這國家和其勤勞的人民。透過德國留學把自己逼到的舒適區域以外,激發你潛在的靈活性和創造性,發展這些技能將成為你未來的一項重要資產。想要在德國生活得像當地人一樣,德語自然是最重要的,查看EF的德語課程

德國留學簽證

獲得德國大學錄取的學生可以直接準備好文件到當地機構申請德國留學學生簽證。

學生如果參加純語言課程,不能用語言簽證再在德國轉留學簽證,但是如果申請的是學生簽證則不一樣,具體請直接與我們的課程主任聯繫以取得相關信息。

留學德國的畢業生可以將學生簽證改成求職簽證,半年到18個月不等的時間用於找工作,找到僱主後,只需要將聘用合同和申請表交到外管局就可以申請工作簽證。

德國留學打工

根據德國法例規定,任何持歐盟護照以外的留學生,於在學期間從事兼職有一定的要求。例如於修讀語言課程及大學先修班(Studienkolleg)第一年的學生,只可以於學校假期從事兼職,而且從事每學年不多於90天的工作;而大學生雖然可於一學年中任何時間工作,亦一樣要受工作時數所限,所以學生應留意簽證中對於從事兼職的要求,以免觸犯當地勞工法例。

>>>索取德國留學簡章>>>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