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亞洲區課程總監 – 語言遊學團】美國洛杉磯 – KC Wai

【亞洲區課程總監 – 語言遊學團】美國洛杉磯 – KC Wai

今年 KC 已經在 EF工作了19年。在他進入 EF 工作 之前,從EF 遊學團的學生,到EF校園大使、遊學團 領隊,到今時今日成為亞洲區課程總監,KC 已經和EF結下不解之緣。

「 那時候第一次跟EF出國第一次感受到用英語溝通的重要性,第一次融入寄住家庭感受不同文化,後來爲了 和寄住家庭保持聯絡,便努力學英文⋯⋯現在,我已經有在瑞士、 英國、 美國、 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工作經驗 , 並到訪超過 3 0 個國家 。 這些都是那時候開始積纍 , 一步一步走來的。這也是我如此深信EF能改變人生的原因。」

說到自己最難忘的事情 , KC說實在是太多了 , 從全球社會動蕩到不同的疾病、自然災害,都曾打擊過家長和學 生的海外遊學升學計劃。「最感恩的是大部分與我們堅守在一起的學生和家長,當他們學成歸來,和我們分享他們的所見所聞時,就是我們工作中最大的鼓舞。」

K C 一 直以他積極的態度影響著身邊的人,他的人生哲學,主要有兩個關鍵字,一是「開心」,二是「謙虛」。

「開心」是透過他在不同國家工作,認識了很多交心的朋友 。「 EF是一家充滿正能量的公司 , 在不同 國家我都遇到了很多友善和優秀的人,從他們身上獲益良多。正因爲我們的同事都處事正面,我們才能以最積極的態度對待客人。」

「 謙虛 」是KC在不同職位上的初心,也是面對世界的態度 。「19年過得很快! 我在EF一直做著不同的工作 , 每一個職位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和學習。唯有謙遜的心才能讓我們進步 。 」他舉了一個例子 。「我最感到自豪的是看到EF創辦人Bertil當奧運火炬手的時候;還有幾年 前我們在慶祝EF50周年,俄羅斯太空人在太空站上拿著EF的旗幟,對我們說EF在做對世界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讓我意識到世界真的很大。既然自己有幸在這間世界性的機構工作和學習,我也提醒著自己每天都要以謙遜的態度面對一切。」

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祝願KC繼續傳遞開心精神,以最謙虛的態度迎接更多的挑戰!

了解語言遊學團探索課程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