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學位速成課程流程

1. EF大學預備課程 2. 社區學院通識教育 3. 轉入大學三年級
流程 於EF西雅圖就讀6、9或11個月 無需SAT或TOEFL成績,直接就讀EF西雅圖的夥伴學院 社區學院兩年平均GPA 3.0以上可 順利轉學至美國TOP100四年制大學
成果 取得EF學術英語測試B2或以上等級 通過兩年的通識教育,獲得美國高中和副學士文憑 將社區學院所修學分轉換為大學3、4年級學分,獲得所在大學的學士學位

就讀EF學院學位速成課程的優勢

優勢一: 省時

中四或中五畢業就能出國,5年內完成學士學位,比正常路徑節省至少一年時間。

優勢二:省錢

美國公立大學每年至少每年3-4萬美金學費,而EF對接的社區學院每年學費約1萬美金,大一、大二的學費節省近4-5萬美金。另外,在課程實踐中提升語言和學術技能,一條龍升讀社區學院,無需準備SAT、TOEFL考試,節省昂貴的考試費。

優勢三: 申請到更好學校

先讀社區學院比直接申請將有更高機率入讀名校。同時,課程涵蓋全方位大學申請輔導,包括大學參觀、 大學申請、一對一升學指導等,讓學生對升學之路更有把握。

優勢四: 國際化預科班

EF面對全球100多個國家招生,每個班級15 - 17人,確保在純英語、小班教學的環境中提升語言。另外,課程更特設案例課、小組討論等,為學生提供真實美國課堂環境。讓學生早日適應美國文化,為日後大學生活做好充足準備。

優勢五:全程一條龍輔導

EF的一條龍服務,在港澳有專業的EF課程顧問做對應,同時學生在海外亦有EF的學校老師及員工支持,確保溝通無阻,學生能夠專注學習。

EF學院學位速成課程的合作院校

就讀學院學位速成課程的同學,於完成首段EF大學預備課程後,將直升美國社區學院。同學可以選擇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綠河社區學院,或皮爾斯學院,其中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曾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社區學院」。

美國綠河社區學院

Green River College 綠河社區學院建於1965年,是華盛頓州一間兩年制的社區學院,是微軟、亞馬遜、星巴克、波音等跨國大企業的總部所在地。

學校目前有9,000多名學生,其中有來自40多個國家的350名國際學生。學校隨時隨地提供各方面的協助,例如申請大學、住宿協助、迎新活動、文化適應以及其他活動,並有專門輔導國際學生的顧問會幫助學生規劃個人的學業,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 Seattle Central College

西雅圖中央學院成立於1966年,坐落在西雅圖中心國會山頂上,步行往西雅圖市中心只需5分鐘。

2001年獲全美最佳社區學院第一名,曾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社區學院”。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成績優異,曾有學生轉入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UCL等名牌大學。

皮爾斯學院 Pierce College

Pierce College (皮爾斯學院) 成立於1967年, 位於華盛頓州Puyallup及Fort Steilacoom,環境幽美。學校與EF合作,設有高中文憑課程,副學士主修科目包括藝術、商科、大眾傳播、電腦、經濟、教育、工程、劇場藝術和數位電影。

Pierce College的學術氣息濃厚,提供優質教學,在美國社區大學排名前10,而且畢業生轉入四年制大學的比例更是華盛頓州最高。皮爾斯學院採用小班制教學,幫助學生適應大學的學習模式,另外也提供一個英語會話夥伴計斯劃,對初到美國的海外生在學習英語方面甚有幫助。

EF學院學位速成課程收生要求

報讀EF學院學位速成課程的學生,必須完成中四或中五程度而未高中畢業,IELTS成績4.5或者EF的免費UPiBT 測試中取得同等成績才符合資格申請報名。

EF學院學位速成課程派位成績

過往EF學院學位速成課程的學生,於華盛頓州完成副學士學位並取得高中文憑後,成功轉往以下頂尖大學:

University美國大學
Rice University 萊斯大學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聖母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New York University 紐約大學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喬治亞理工學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東北大學

美國升學相關內容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