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英語考試 Cambridge English Exams

劍橋英語有一系列的英語認證考試,而每項認證都會給及格者頒發合格證書,效期永久有效。每項劍橋英文試測驗的英語程度都不同,因此在報考之前,必須先在線上做劍橋分級測驗,找出最適合個人程度的考試。

劍橋英文試有哪些測試

劍橋英語考試種類相當多,但本站僅針對最常見的成人英文測試來討論。

A2 Key (KET) 考試 - 初級

B1 Preliminary (PET) 考試 - 中級

B2 First (FCE) 考試 - 中高級

C1 Advanced (CAE) 考試 - 高級

C2 Proficiency (CPE) 考試 - 專家

劍橋 Linguaskill 博思考試 - 全部A1到C1級別

劍橋英文試的考試設計

劍橋英語系列考試通常在校園或職場進行推廣,但任何人都可在英國和全球各地的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個別報考。劍橋系列認證考試的設計非常適合校園學生和某些機構職員。一般學校會先提供較低級別的劍橋考試,接著在幾年後提供較高的級別,最後在接近畢業時再提供更高級的考試。如此一來,學生也建立了劍橋英語認證的學習歷程。這樣的設計與所有其他標準英語考試有很大的不同。

劍橋英文試評分

自 2016 年起,所有劍橋考試均採用一種分數量表統一標尺,每種考試都可以根據測驗的級別來對應量表的特定分數區段。所有採用劍橋英語分數量表的考試均配合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準備劍橋英文試有許多方法,但一切取決於您的目標和計畫。

劍橋英文試一覽

為何報考這項英文試?移民到英國或申請就讀英國的大學
價格$150-$250 美元
測試時長110到236分鐘,取決於測試類型
成績報告14到40天
測驗地點授權測試中心
分數效期永久
劍橋英文試與其它英語考試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