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SET英文測試的準備

EF SET 跟其他英文測試不同,考前並不需要特別準備。測驗是免費的,因此要是您對成績不滿意,隨時都可以再考一次。但準備 EF SET 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找個安靜的場所,並在能專心的環境和充足的時間下完成整個測驗。在測驗開始前,要確認您的網路連線和音效是否正常。而 EF SET 本身也會在測驗開始前帶您做音效測試。

如果您在做完 EF SET 測驗後對成績不滿意,無論您選擇用何種方式來提升英語技能,都會有助於提高您下一次的 EF SET 分數。為了提升您的聽力,不妨利用英語電影、廣播或電視節目來訓練自己。如要增強閱讀技能,大量的閱讀為不二法門,報章雜誌都是很好的閱讀素材。您可以先從有興趣的題材開始閱讀,逐漸累積字彙量。

EF SET 考前練習

多數人都會直接做測驗,不會事先練習,EF SET 測驗其實也沒有練習的必要。您可以利用 EFSET 來當作其他標準英語測驗的考前暖身。EF SET 尤其符合這樣的目的,因為它的設計就如其他主流英文測試一樣嚴謹。在做完 EF SET 後,會立即顯示分數,它能夠精準預測您在雅思或托福會拿到多少分。

做 EF SET 測驗也是準備其他英文測試的好方法,因為這項測驗能夠建立您的應試耐力,讓您習慣嚴謹的考試架構。然而,EF SET 的設計與其他英文測試不同,因此您在做 EF SET 測驗時並不會看到跟其他英文測試一樣的題型。如果您想熟悉特定英文測試的應試策略和題型,最好的辦法是參加備考課程。

EF 如何能夠幫助您

您可以利用EF SET 英文測試來準備其他標準英文水平測驗。如果是為了在履歷出示英文水平證明,那麼 EF SET 會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是為了申請大學或移民而需取得特定英文測試的分數,可以參考我們的海外備考課程線上備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