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SET

EF SET 為 EF Standard English Test(EF 標準英語測驗)的簡稱,免費開放大眾做英語測驗,會參加的受試者大多是希望得到專業英語認證的成人。由於 EF SET 是免費的,因此學校和企業都會用它來衡量學生或員工的英語程度。能精準衡量所有英語程度的標準英語測驗並不多,EF SET 是能與其他主流英文測試比擬的少數之一。這項測驗並非專以學術或商業受眾為導向,而是評估一般情境會用到的英語技能。

EF SET 是一套系列測驗,各項測驗時長和準確度都不同。測驗分為:EF SET Quick CheckEF SET English Certificate。 EF SET 考試只包含閱讀和聽力測驗,而每項考試均可對照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的分級,做完測驗後,可以直接將成績公佈在 LinkedIn 的個人頁面上(僅限於EF SET Certificate),用作您的英文水平證明。EF SET 並不會測驗口試或寫作技能。

測驗版本

EF SET Quick Check 是 EF SET 系列中最簡短的一個版本,測驗只有 15 分鐘,而且不是適性測驗。這項測驗可以大略地測出英語程度為低階、中級或是高級。而 EF SET 標準測驗是適性測驗,兩者使用相同的 0 到 100 分評分量表,還有相應的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級別。所謂「適性」測驗,就是根據受試者答題狀況來決定下個題目的難易度。

標準 EF SET 測驗是系列中最多人做的一項,包含 25 分鐘的閱讀測驗還有 25 分鐘的聽力測驗。這項考試的設計相當嚴謹,測驗結果以 EF SET 分數量表顯示,還有相應的雅思分數和托福分數。這些分數的對應是由第三方機構研發,經證實可靠。

所屬機構

EF SET 測驗是由EF Education First國際文教機構建構和維護。此測驗原先是為了公司內部之用途而建構,經過一段時間才開放受試者免費線上測驗。

EF SET英文考試一覽

為何報考這項測試?自我評估或運用於LinkedIn上作為英文證明
價格免費
驗時長50分鐘
成績報告即時
測驗地點線上
分數效期永久
比較EF SET與其他英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