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SET計分

EF SET 標準測驗 的整體評分是介於 0 到 100 分,評分的項目為聽力閱讀測驗。EF SET Quick Check 則是評分為三種程度級別:初階、中級和高級。完成 EF SET 的受試者會得到單科的個別成績,還有兩科加總後的平均。閱讀測驗分數是介於 0 到 100 分之間,而聽力測驗分數也是介於 0 到 100 分之間,因此加總的平均分數也會介於 0 到 100 分。EF SET 的閱讀測驗和聽力測驗在權重上是相等的。而 EF SET 的總分是兩科測驗分數加總後平均的結果。

分數標竿

EF SET 分數會對照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的分級,測驗結果會顯示 EF SET 的分數,以及相應的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的級數。EF SET 是標準化英語測驗,因此能夠衡量受試者的所有程度,精確度可比擬其他主流英文測試。多數英文測試能精準地衡量中級英語程度,但無法準確測出初階和高級的程度。

EF SET 與托福雅思的分數標竿具有相應的特點,也就是說,EF SET 的分數在英語聽力和閱讀技能的評量上,與其他兩種英文測試的水準相當。

有效期

EF SET 分數並沒有效期,而且您還可以直接公佈到 LinkedIn 個人檔案上,當作英文水平證明。這些分數也可用於職場上,像是個人履歷、應徵工作等。EF Education First Labs 也會以匿名方式統計 EF SET 分數,製作年度EF英文水平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