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Essentials考試

TOEFL Essentials是一個1.5小時的適應性在線英語測試,包括通用和學術方面的閱讀聽力口語寫作部分。這一版本的托福考試被設計為一種更便宜、更容易報考的英文測試產品,替代比其更加嚴格的托福iBT考試。如果你要申請國外大學,記得跟目標大學確認對方接受哪種版本的托福考試成績是很重要的,因為不是所有的大學都接受托福Essentials。

歷史

托福Essentials於2021年推出,作為一種通用的托福考試:更短、更便宜,並且完全在網上進行。因為Essentials具有適應性,它能夠評估從初學者到高級英語水平的更廣泛的人群。

托福Essentials計分

托福Essentials的分數從1分到12分,四項技能各占同等權重。不同的大學要求不同的托福分數,有些不接受托福Essentials。有些還可能要求特定技能的具體分數,如寫作或口語。最好檢查一下你的目標大學的政策。所有托福成績在考試後2年內有效。托福成績報告包括最近一次考試的成績和過去兩年所有考試的最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