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寫作

托福iBT考試的最後一科和Essential考试的第三部分是寫作。托福 iBT 的寫作測驗共有 50 分鐘,共有兩道題目。每道題目都有預定的時間可以讓您作答:第一題作答時間為 20 分鐘,而第二題作答時間為 30 分鐘。在托福Essentials試中,寫作部分由15到19個句子組成,你必須從提供的單詞中構建句子,然後是2個寫作任務。完成托福Essentials的寫作部分需要24 - 30分鐘。

您必須用 QWERTY 標準鍵盤將答案打入電腦上,因此您務必能夠快速、精準的打字。

題目類型

托福iBT第一道寫作題稱為「整合題」,意思是您必須閱讀或聆聽不只一段原文,並針對您所讀或聽到的內容寫一篇文章。在閱讀或聆聽原文時,您可以一邊記下筆記。對於第一道寫作題,有效的回答一般來說是 150 到 225 個字。

托福iBT寫作測驗的第二題是意見的陳述。您會得到一段簡短敘述,題目會問您是否同意,並舉例來支撐您的論點。您的寫作評分除了根據英語的用法與準確性,還會根據主題的發展、論點的組織、語意邏輯的連貫性等細節。比較好的答案最好不少於300字。

托福Essentials寫作部分有一系列的造句任務。你可以根據給出的單詞進行拖拽,以便拼湊成一個語法正確的句子。然後你將有2個寫作任務要完成。這可以分為三種類型:描述一張照片,寫一封電子郵件,或者在大學論壇上發帖。

計分方式

托福寫作測驗是由 ETS 官方的評分員集中評改,而非交由各地的授權考試中心。iBT在文法、拼寫、字彙量方面會由電腦評分,兩道題目的分數是介於 0 到 5 分,加總後再轉為 0 到 30 分即為這項的總分。托福寫作分數達 24 以上則視為高分。托福Essentials考試中,你的寫作分數在0到12之間,好的分數是9分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