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試測驗

托福 iBT 的第三部分和托福Essentials的第四部分為口說測驗。在口試測驗期間,您會看到或聽到提示,再將您的答案錄到電腦上。托福口試的作答內容會由別處的官方評分員打分數,而不是由您的考試中心評分。口試測驗共有 17 分鐘,托福Essentials有13分鐘,這部分是所有托福考試最短的一項。而托福 PBT 考試並沒有口試測驗。

測驗結構

托福口試測驗共有4題,其中有一題是「獨立型」考題,而其他三題則是「整合型」考題。在托福口試測驗進行時,您必須依序回答,不得回到上一題修改回答內容。第一是獨立型考題。

第一題:: 選擇 — 您會得到兩個選項,必須選擇一項並說明理由。在這部分您也會有 15 秒的時間準備,並在接下來的 45 秒錄下您的作答。

托福口試測驗會有整合題,您必須先閱讀或聽力內容,接著考試會針對這些內容提出問題,您必須回答。

第二題:: 第一道整合題會要求您看一段短文(不超過 100 字),以及聽力一段跟主題有關的內容(不超過 80 秒),接著再錄下您的作答。在聽完錄音後,您有 30 秒可以準備,還有 60 秒可以錄下作答。

第三題:: 第二道整合體要求你閱讀一篇學術文章的一段摘錄,並聽一段關於同一主題的簡短演講。然後,你必須對與你所讀和所聽內容相關的提示做出回應。你有30秒的時間準備,60秒的時間記錄答案。

第四題:: 最後一道整合體要求你聽一段簡短的學術講座,然後記錄下你聽到的內容的摘要。托福口語考試中,你將有20秒的時間準備,60秒的時間記錄答案。

托福Essentials口語考試由3種任務類型組成,共19段錄音。在前6段錄音中,您將閱讀對話的一面。你會聽到一段錄音,然後在屏幕上看到你期望的回答。你必須大聲讀出你的回答。第二種任務類型是聽和重覆。你將會聽到8個句子,並且必須重覆它們。最後的口語任務是模擬面試。你將觀看一段關於你自己的5個問題的視頻,並有時間回答每個問題。

完成托福Essentials口語任務後,你將錄制一段個人視頻陳述,回答兩個問題。這段錄音是不記分的,但它將供大學觀看,作為你申請材料的一部分。每個問題,你有30秒的準備時間和2分鐘的錄音時間。

計分方式

在托福口試測驗進行時,您都可以記下可以用於作答的筆記。每道托福iBT口試題目分數是介於 0 到 4 分,4 分為最高分。托福口試的計分方式是將所有題目的分數加總,再轉換為 0 到 30 分的分數。在托福iBT口試測驗達 26 分以上的分數則視為高分。托福Essentials考試的口語部分的分數從0到12分。9分或以上的分數被認為是一個好分數。

托福iBT考試的最後一科是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