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英語介紹

「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原為「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其總部位於英國劍橋,屬非營利性機構。劍橋英文試以及雅思考試均由此組織承辦,並且由英國文化協會共同舉辦。

歷史

「劍橋英語」創立於 1913 年,隸屬劍橋大學。在創辦之初,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僅提供一種考試——CPE 熟練級英語認證,考試時間長達 12 小時;過了二十年之後才推出了第二種劍橋英文試。劍橋英語系列考試至今已有好幾種,每一種都會針對特定學習者類型(如兒童、青少年等)、英語程度(初級、中高級等)或是專業領域(法律、金融等)去測驗。每項考試的專門化,是劍橋英文試與其他標準英語測驗最大的差別之處。而另一特點,在於劍橋英語的證書效期是永久的,不像多數英文測試都限制成績效期僅兩年。

合作

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曾經參與「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的研發與制訂,而所有劍橋考試完全符合該架構。劍橋英語在經營雅思英文測試上,與英國文化協會緊密合作;在過去十年以來,也和密西根大學合作研發美國的英文水平檢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