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英文要求

海外升學英文測試

主流海外升學英文測試為TOEFL和IELTS,是分別由美國ETS和英國文化協會發起的國際認可英文水平測試。

IELTS測試分為通用和學術兩個模式,去海外升讀大學一般需要學術模式的IELTS成績,另外,英國文化協會亦提供「英國簽證和移民考試」,內容、難度及評分標準與一般通用/學術測試相同,只是成績單略有不同。

IELTS考試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語四個部分,每個部分獨立測試及評分,滿分為9.0,而IELTS總分是四部分總分的平均,滿分亦為9.0。英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紐西蘭等地區升學,都以IELTS成績作為入學英語要求。

TOEFL考試主要針對去美國、加拿大大學讀書的學生,用來考察其英文能力,由ETS頒發資格證書。TOEFL有IBT和PBT兩種考試形式,在香港的學生可在本地報考TOEFL IBT,考試費用為225美元(約為1765港幣)。

測試你的英語水平

英文升學課程

EF有自己研發的英文教材及多媒體系統,在超過50年的英文輔導經驗中,我們的教學方式及教材已被驗證能夠有效提升學生的英語學術詞彙和溝通能力。不單只是應對英文升學測試,我們的英文課程能夠提升你的英文自信心,讓你有勇氣真正開口講英文。

修讀海外升學英文班,達到升學要求後,你可以報讀EF大學基礎課程,繼續進修學術課程及高階英語能力,同時EF在英國、美國、澳洲及新加坡有超過100所伙伴大學,通過我們基礎課程可100%保證升學。2018年EF成功幫助學生入讀海外頂尖大學,包括Durham University、 Lancaster University、New York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等。

海外升學熱門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